意见
建议

关于公开昌邑市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的说明

  1.为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关于山东省市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有关事宜的通知》(鲁政办字〔2015〕98号)和《关于公布潍坊市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有关事宜的通知》(潍政办字〔2015〕114号)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对昌邑市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进行调整规范,现将《昌邑市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今后,未列入目录管理的行政审批事项一律不得实施。
  2.对某项审批事项的真实性及设置合理性的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的方式反馈我们,电话:0536-7213716;电子邮箱:cy7213716@163.com;传真:0536-7213716。
  3.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市政府审改办将在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事项的规范化管理。

昌邑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
2015年12月

潍坊市昌邑市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变更情况
行政审批类
2 篇新闻 [首页] [上一页][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5篇新闻/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