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民宗局->事项目录
事项编码 3707240201011-003
事项名称 对违反《山东省清真食品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的规定
子项名称 对非回族等少数民族个体工商户悬挂、张帖清真标识的处罚
实施主体 临朐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设立依据 《山东省清真食品管理规定》(2002年10月16日省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通过,省政府令第150号)第十一条:非清真食品摊位应当与清真食品摊位分开经营。第十三条: 对违反本规定的,由县级以上民族事务行政主管部门给予警告。并可视情节给予以下处罚:(一)违反本规定第六条、第十一条的,分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第五条:县级以上民族事务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规定的实施。工商行政管理、卫生、质量技术监督、经济贸易、劳动和社会保障、公安、物价等部门应按照各自的职责,对清真食品的生产、经营依法实施监督管理。
三定方案 《关于公布中共临朐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职能配置、内部机构和人员编制的通知》(临编发〔2002500〕61号)中主要职责:(五)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掌握全县民族、宗教情况和动态,协调处理民族、宗教方面的重大事宜,努力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服务对象
行政处罚种类 警告;罚款。
收费依据及标准
强制种类
实施条件
实施程序
实施标准
办理时限 法定期限:
承诺期限:
需提交的材料
是否纳入大厅办理
承办科室(单位)及联系电话 临朐县民宗局民宗科 3212158
救济途径(复议、诉讼) 自知道该具体行政行为之日起83日内向临朐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三个月内直接向临朐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