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发改局->事项目录
事项编码 3707240200211-000
事项名称 对粮油仓储单位违反备案规定的处罚
实施主体 临朐县发展和改革局
设立依据 《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07号) 第六条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本地区粮食流通的行政管理、行业指导。 《粮油仓储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5号令) 第六条 粮油仓储单位应当自设立或者开始从事粮油仓储活动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备案。备案应当包括单位名称、地址、法定代表人、主要仓储业务类型、仓(罐)容规模等内容。具体备案管理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制定。 第二十八条 粮油仓储单位违反本办法第六条规定,未在规定时间向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备案,或者备案内容弄虚作假的,由负责备案管理的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责令改正,给予警告;拒不改正的,处1万元以下罚款。
三定方案 《临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朐县粮食局主要职责内部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临政办发[2010]106号)二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粮食流通和粮食储备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四)负责粮食流通管理
服务对象
行政处罚种类 警告,罚款
收费依据及标准
强制种类
实施条件
实施程序
实施标准
办理时限 法定期限:
承诺期限:
需提交的材料
是否纳入大厅办理
承办科室(单位)及联系电话 临朐县粮食局监督检查科3456101
救济途径(复议、诉讼) 自知道该具体行政行为之日起69日内向临朐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三个月内向直接向临朐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