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发改局->事项目录
事项编码 3707240900253-000
事项名称 粮食流通监督检查
实施主体 临朐县发展和改革局
设立依据 《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07号)第六条、三十五条《粮食流通监督检查暂行条例》
三定方案 临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朐县粮食局主要职责内部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服务对象
行政处罚种类
收费依据及标准
强制种类
实施条件 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职责,对粮食经营活动进行监督检查。
实施程序 (一)确定监督检查的对象、内容和工作方案。 (二)组织实施监督检查。 (三)提出监督检查报告,   (四)发现违法行为,应立案,依照规定程序组织调查。 (五)依法提出处理意见、建议或处罚决定。(六)将监督检查结果、处理意见或建议通知被检查对象;需要进行处罚的,执行处罚决定;(七)跟踪监督处理意见、建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八)将监督检查报告及相关资料归档。
实施标准
办理时限 法定期限:
承诺期限:
需提交的材料 (一)收购许可证(二)经营场所(三)粮食仓储设施、设备 (四)粮食经营者有关资料、凭证。   
是否纳入大厅办理
承办科室(单位)及联系电话 粮食局监督检查科3456092
救济途径(复议、诉讼) 自知道该具体行政行为之日起60日内,向临朐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三个月内向直接向临朐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