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司法局->事项目录
事项编码 3707240502504-000
事项名称 渔业成品油价格补助
实施主体 临朐县水利局
设立依据 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监察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审计署、国家林业局《关于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后进一步完善种粮农民部分困难群体和公益性行业补贴机制的通知》(财建〔2009〕1号)一、油价补助的基本原则(二)地方负责落实……地(市)、县(市)级人民政府负责组织相关部门把补贴资金发放到受益对象。 财政部、农业部关于印发《渔业成品油价格补助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财建〔2009〕1006号 第十一条 ……县级渔业主管部门应根据第八条进行补助用油量测算,并于2月底前将补助年度内国内捕捞机动渔
三定方案 《临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朐县水利局主要职责内部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临政办发〔2010〕115号)二、主要职责(十一)负责渔业养殖、增殖、捕捞和苗种管理工作;指导水产品加工、流通、市场体系和渔业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组织实施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和水生动物植物防疫检疫工作。
服务对象
行政处罚种类
收费依据及标准
强制种类
实施条件
实施程序 县级渔业主管部门对补助申请表进行初核、汇总,并对渔业生产者的补助申请资格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重点公示渔船在补助年度内是否正常生产作业。公示结束后,县级渔业主管部门应进行补助用油量测算,并于2月底前将补助年度内国内捕捞机动渔船、养殖机动渔船统计和补助用油量测算情况逐级报送省级渔业主管部门,抄报同级财政、审计部门。
实施标准
办理时限 法定期限:
承诺期限:
需提交的材料 渔船登记信息、渔船所有人信息、养殖证及持有人信息
是否纳入大厅办理
承办科室(单位)及联系电话 临朐县水政渔政管理站 3300529
救济途径(复议、诉讼) 自知道该具体行政权利之日起60日内,向临朐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三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