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项目录
事项编码 3707240203601-000
事项名称 对违反《血吸虫病防治条例》第四十九条的处罚
实施主体 临朐县卫生健康局
设立依据 《血吸虫病防治条例》(2006年3月22日通过,国务院令第 463 号)第四十九条 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动物防疫监督机构或者植物检疫机构违反本条例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农业或者兽医主管部门依据各自职责责令限期改正,通报批评,给予警告;逾期不改正,造成血吸虫病传播、流行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可以依法吊销有关责任人员的执业证书。(一)未依照本条例规定开展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的。
三定方案 《临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朐卫生局主要职责内部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临政办发〔2010〕119号)二、主要职责(八)负责妇幼保健的综合管理和监督工作;
服务对象
行政处罚种类 罚款
收费依据及标准
强制种类
实施条件
实施程序
实施标准
办理时限 法定期限:
承诺期限:
需提交的材料
是否纳入大厅办理
承办科室(单位)及联系电话 临朐县卫生局 卫生监督大队3212198
救济途径(复议、诉讼) 自知道该具体行政行为之日起60日内,向临朐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三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