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项目录
事项编码 3707240902123-000
事项名称 参与住宅小区综合验收监管
实施主体 临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设立依据 《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2009年1月8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鲁政发〔2009〕9号)第二十四条第二款,建设单位应当组织有关部门及专业经营单位按照前款规定,对住宅小区进行综合验收,接受房地产开发、城乡规划、物业管理等有关部门的监管,并向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办理综合验收备案手续。
三定方案 《临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设立临朐县物业管理办公室的通知》(临编办【2011】81号)县物业管理办公室的主要职责:1、贯彻实施国家和省、市有关物业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制定我县行业管理的规范性文件。
服务对象
行政处罚种类
收费依据及标准
强制种类
实施条件
实施程序
实施标准
办理时限 法定期限:
承诺期限:
需提交的材料
是否纳入大厅办理
承办科室(单位)及联系电话 临朐县物业管理办公室3120617
救济途径(复议、诉讼) 自知道该具体行政行为之日起60日内,向临朐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三个月内直接向临朐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