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改革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革动态

市编办开展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试点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4/4/18 10:19:08】 【新闻点击量:2169】

    为扎实开展我市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工作,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市编办将市市政局、水利局和药监局3个市直部门纳入试点范围,开展了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试点工作。

    4月14日上午,市编办在市水利局举办了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填报工作培训会,面向相关工作人员,对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涉及的事项分类、设立依据、办事流程等具体内容和填表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就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下步,市编办将在认真总结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我市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工作。

                                                                      (审改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623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