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改革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革动态

市编办召开建立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制度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4/4/26 18:35:17】 【新闻点击量:3655】

    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为确保我市建立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制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4月23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召开了建立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制度工作动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张正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宋立军,市纪委执法和效能监督室主任、市经济发展软环境投诉中心副主任丁伟,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建立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制度是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强廉洁、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精神,站在改革全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制度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建立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制度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迅速行动起来,健全组织体系,落实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保障,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梳理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市编办还组织市直各部门、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就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的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

                                                                       (审改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20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