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改革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革动态

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召开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4/5/22 16:46:14】 【新闻点击量:2102】

    为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5月21日至22日,我市在昌邑举办了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县两级编办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审改工作实务,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现状及发展趋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下步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行政许可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编制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服务清单等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期间,还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召开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自身建设和调研工作座谈会。参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组织及时,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促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审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并纷纷表示将扎实落实中央、省、市审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

 

                                                            (综合科、审改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982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