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监督检查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监督检查

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试行)》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1/1/14 14:18:17】 【新闻点击量:6118】
 

省纪委、省编办、省监察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鲁编办〔2010142号)下发后,市编办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学习,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并将《山东省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试行)》(简称《督查办法》)和贯彻落实意见呈报市编委会全体成员,争取领导对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二是与市纪委、市监察局联合转发鲁编办〔2010142号文件,迅速下发到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要求充分认识《督查办法》实施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督查办法》的内容,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防止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三是将《督查办法》分发办各科及所属单位,供全体人员学习,增强执行机构编制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执行《督查办法》。

四是在潍坊机构编制网刊登《督查办法》全文,使社会各界深入了解《督查办法》的具体内容,扩大《督查办法》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贯彻实施《督查办法》的良好氛围。

                                (监督检查科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0147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