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调研组到饮马镇就扩权强镇工作进行调研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4/21 11:15:54】 【新闻点击量:2099】

 

   近日,市编办副主任臧传文同志带领调研组到全国重点镇、山东省“百镇建设示范行动”示范镇、山东省中心镇、潍坊市扩权强镇改革试点镇饮马镇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了解了试点中下放权限、创新体制机制、相关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做法,并到饮马镇政务服务大厅和全国第二批“宜居村庄”、山东省第一批“宜居村庄”饮马镇山阳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昌邑市编办及饮马镇负责同志介绍了试点工作有关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通过调研,进一步贴近基层,掌握了实情,为下步深化扩权强镇改革试点工作奠定了基础。下步,将围绕“服务重大决策、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各项改革”,不断推进扩权强镇改革试点工作,推动试点镇跨越发展。

 

(综合科、基层机构编制科)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82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