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庆“五一”拔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5/3 17:36:26】 【新闻点击量:2151】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潍坊市直机关工委于4月27日至29日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体育场举行了庆“五一”拔河比赛。市直机关共37支代表队参赛,我办组队参加了比赛,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升了职工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阐述了团结的含义,充分展现了我办干部职工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也为做好机构编制日常工作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综合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661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