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昌乐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5/3 17:40:48】 【新闻点击量:1075】

5月3日上午,昌乐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重点强化问题意识,持之以恒抓整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工作,推进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改,关键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鲜明特点,是学习内容十分明确,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这个主题内容,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在学习过程中,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进一步解决好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解决好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同时,积极建立整改台账,抓细抓小抓落实,持之以恒纠“四风”,使每个党员都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让每一个党组织都坚强起来。(张斌)

                              

(昌乐县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858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