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寒亭区编办“三抓三提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5/3 18:05:29】 【新闻点击量:15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潍坊市寒亭区编办通过“三抓三提升”在全办营造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抓制度建设,提升规矩意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严格执行《工作考核制度》、《学习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廉政建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作风建设制度》、《机关日常运行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杜绝出现违反制度和程序规定的事件,做到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严格按规矩办事。

二是抓廉政建设,提升敬畏意识。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辅导课,邀请纪委工作人员围绕抓学习、落实主体责任、转作风等方面为全办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以现实的具体案例对腐败的原因及教训深入浅出地进行剖析,警示大家,引以为戒,结合编办工作实际,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懂政策、学法纪、守底线、讲敬畏、讲规矩、讲纪律、讲责任、讲担当。

三是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通过驻村扶贫活动,对固堤街道东常寨村开展扶贫帮困,积极帮助贫困户脱贫。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正能量”,树立了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畅通了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宫雪莲)

 

(寒亭区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320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