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5/3 18:19:29】 【新闻点击量:1321】

 

4月29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宋立军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办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紧紧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组织好,把各项任务落实好。一是把握“基础在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二是落实“关键在做”,在做合格党员、树先锋形象上见行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求实效。

会议特别要求,要积极探索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制度,着力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加强调度、严格督导,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市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

 

(综合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554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