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诸城市编办“三抓”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5/9 18:50:54】 【新闻点击量:1600】

近日,诸城市编办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扎实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活动,并对“两学一做”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抓学习提认识。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手抄系列讲话71天迎七·一等活动,使“两学一做”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二是抓讨论接地气。通过召开讨论会,推动“两学一做”入脑入心,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接地气、养元气、蓄底气,切实增强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的实效性和能动性。周密计划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在真诚的交流沟通中开创和谐、奋进、创新的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三是抓工作提能力。通过岗位承诺,明确年度的常规及创新性工作重点,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认真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综合执法改革调研工作,不断适应新常态、破解新困苦、解决新难题,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凝神聚气。(傅振玲)

(诸城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651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