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廉政建设

市编办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5/16 13:46:23】 【新闻点击量:5160】

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县镇换届风气监督专题部署会召开后,参会领导立即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宋立军同志作了专题汇报。为规范和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从政行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13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

《镜鉴》选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为主要素材,通过情景再现、涉事官员忏悔纪实等形式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对案件的原因及后果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反思,时刻警示我们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勿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办主要领导要求我们要以案为鉴,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严格遵守“九严禁”的纪律规定,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筑牢纪律底线,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综合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408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