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昌邑市编办三举措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5/23 12:56:19】 【新闻点击量:1926】

为确保“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取得实效,昌邑市编办结合今年开展的“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提高工作质量、遵守工作纪律、争创一流业绩”(简称“三提一守一争”)活动,三措并举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工作。

全员覆盖广泛学。单位党支部对登记在册的党员进行集中梳理自查,充分利用电话、微信、QQ及入户走访等多种途径全面对接,逐个核查党员基本信息、组织关系转接、交纳党费和参加组织生活等情况,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基本信息数据和党员名册,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

开展“支部主题生活日”活动集中学。明确每月第二周星期五为“党支部学习教育生活日”,结合机关文化讲堂切实开展好“党支部学习教育生活日”主题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设置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法律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课程,采取跟踪督查、随机抽查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每个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情况,做到学习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个落实”。采取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观看党风廉政建设纪录片、提问考学等形式,不断活化文化学习讲堂,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形成了班子成员带头学、党支部推动学、普通党员比着学的良好局面。

搭建平台深入学。依托编办微信工作平台,及时向党员干部推送“两学一做”究竟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重要内容,切实将对“两学一做”的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同时充分利用中央“两学一做”学习网站,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网上自学,实现了党员学习教育信息化、常态化。(齐晓重)

 

(昌邑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85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