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走访联系贫困户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6/1 16:12:28】 【新闻点击量:2162】

5月下旬,市编办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所帮扶的峡山区岞山街道刘田村,对全部困难家庭进行了“多对一”走访,为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鸡蛋、花生油等生活用品。走访期间,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向他们宣讲各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强农惠农富农的政策措施,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一步,市编办将在摸清所联系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研究采取具体帮扶措施。对有能力的贫困户通过发展产业项目、帮助创新业就业、争取资金支持等措施,帮助尽快摆脱贫困;对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通过送温暖、送爱心,链接各方面扶贫资源进行帮扶救助,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综合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713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