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机关党总支被授予“潍坊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6/27 18:21:25】 【新闻点击量:2780】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编办机关党总支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被授予“潍坊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编办坚持“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工作”,通过实施“三大工程”,构建了“组织体系完备、队伍素质过硬、工作业绩突出”的党建工作体系。一是实施“强基固本”工程。选拨党性强、素质高的5名同志担任纪检、宣传、群工文体委员,健全组织体系。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整改问题76个。编印《工作制度汇编》,修订完善《党务公开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等20项。建立“每周碰头会、每月办务会、每季调度会、半年总结会”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二是实施“队伍提升”工程。建立了“教育培训、岗位练兵、团队建设”等“三位一体”的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体系,连续五年在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组织高端研讨班,连续三年组织开展全系统“岗位练兵”活动,通过“以练代训、以考促学”轮训干部420余人次。建立篮球、羽毛球、歌咏3个兴趣小组,每年组织“迎七一”文艺晚会、“庆八一篮球赛”系列活动,增强队伍凝聚力。三是实施“争先创优”工程。承担中央编办、省编办工作试点6项,非制造业建设工程项目告知承诺制被国务院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全国推广,事业单位绩效考评“潍坊模式”获中编办推介,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做法获郭树清省长批示肯定。

下一步,市编办将以此次被评为“潍坊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目标要求,提升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以机构编制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综合科、研究室(研究中心)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622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