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市政务办联合举办“党在我心中”庆七一联欢晚会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7/4 18:35:48】 【新闻点击量:3363】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歌声嘹亮。7月1日晚,市编办、市政务办“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联欢晚会举行,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用一台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激情飞扬的文艺晚会,为党的生日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晚会在市编办、市政务办全体党员干部的庄严宣誓声中拉开了帷幕。一首男声独唱《等待》以气势磅礴的歌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和向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编办青年们带来的红歌串烧《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用高亢嘹亮、激情昂扬的歌声表达了团结奋进、忠党爱国的豪情和壮志,让人眼前一亮;市编办和市政务办领导班子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现出编办与政务办协手共进、勇往直前的豪迈情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政务办领导及家属带来的歌伴舞《天边》,以悠扬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生动表现了夫妻间的默契配合和伉俪深情,向我们传递了互相支持、恩爱和睦的美好家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诗朗诵《路在脚下 目标正前方》,系统反映了近年来我市政务服务及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表达了对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公共资源效益的坚定决心;编办两位青年才俊自编自导自演的相声《研究专家》,幽默风趣、紧扣工作,让人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年代音乐秀《明天会更好》表达了一代代人薪火相传、接力前进、携手勉励,共同奔向美好明天的美丽期许,编办、政务办家属代表与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晚会精彩纷呈,内容催人奋进,既是一堂震撼心灵的党性教育课,又是一出引人入胜的精神文化大餐。下步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打好各项改革任务和政务服务攻坚战,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综合科、研究室(研究中心)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440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