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

昌邑市编办“三学三提升”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7/15 15:50:35】 【新闻点击量:3285】

今年以来,昌邑市编办组织开展“三学三提升”,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学理论,提升党性修养。制定完善了机关学习制度,将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组织全办14名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6次、讨论会议5次,系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法律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学廉政,提升自律意识。组织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中国》、《潍坊市“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演讲实况》等影像资料,使党员干部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敬业的道德情操,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切实改进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学法规,提升服务本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批次参加潍坊机构编制系统法律培训班6期,系统学习法理学、宪法学、民法总论等16部基本法律知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指导、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服务本领。(齐晓重)


(昌邑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6753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