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监管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事业单位监管

昌邑市编办注重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共同做好事业单位监管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7/15 15:58:18】 【新闻点击量:3165】

昌邑市编办注重发挥事业单位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联动作用,共同做好全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

一、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制度保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潍坊市有关事业单位监管的政策法规。制定《昌邑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共同转发《潍坊市编办等部门关于加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使用与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就加强事业单位监管、规范证书使用等工作达成共识。

二、加强日常检查,规范单位运行。相关业务办理过程中落实《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查验及备案工作,对无法人证书的业务不予办理;公安部门配合开展印章使用专项检查,对印章不符合规定的情形限期整改,提高事业单位行为的规范性。

三、密切沟通配合,共同做好监管。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评定及绩效考评工作开展过程中,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对事业单位相关指标进行评价,为考核提供参考依据。年度报告、专项检查完成后,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通报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做好事业单位监管工作。(赵伟艳)

 

(昌邑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67405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