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

临朐县编办党支部被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7/15 17:02:12】 【新闻点击量:3556】

在喜迎建党95周年之际,临朐县编办党支部被县委授予“临朐县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该办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在机构编制工作面临“三期叠加”的新形势下,努力发挥改革推进手作用。

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改革。牵头组织实施权力清单制度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大改革任务,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了政府职能,激发了市场活力,机构编制工作的作用在推进各领域的改革中得到彰显

二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打造高效务实团队。该办共有干部职工18人,均为中共党员,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体学习、领导讲党课以及到教育基地实地学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与学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注重抓好业务学习,使每名党员的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得到同步提升、相得益彰。

三是加强党建制度建设,提升支部规范化水平。制定和完善党员教育培训制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制度等党支部工作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开展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带领党员过好组织生活,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四是发挥堡垒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 “进千村、入万户、察民情、解民忧”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千方百计解决实际问题,选派综合素质高的党员干部,到辛寨镇下河村任一书记,先后投入资金4万余元,建造社区用房19间、硬化拓宽道路2600米,争取的水利配套设施项目30万元,进一步改善该村基础设施,为脱贫致富夯实基础。

(临朐县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68043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