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登记管理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事业单位监管--登记管理

青州编办借助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系统助力事业单位登记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7/15 18:00:18】 【新闻点击量:3338】

青州编办以山东省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管理系统启用为契机,结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和要求,借助系统平台,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监管工作。

为更好方便行政相对人的工作需要,青州编办将现有的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三项行政审批事项的各要素内容全面理顺,及时录入系统。基本要素、申请材料、标准文书、法定依据、办理流程、审批流程、平台流程、外部流程图、救济途径、网上办理等要素事项分别录入,尽量做到公开透明、内容详实准确,全面易懂,切实为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做好服务。

同时,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2016年上半年以来已办理的56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公开公示工作,加强社会监督,充分发挥对规范市场主体行为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对事业单位的登记监管水平。(田萌萌)

  

(青州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344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