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7/29 14:09:33】 【新闻点击量:1845】

    7月22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召开,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编制部门负责人实地参观了高密党性教育基地,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精神,党性观念和理论素养得到新提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先后10次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号召,并指出“要勇于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引人深思,激励人心。对于机构编制部门,一方面要牢记党的使命和部门职责,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不忘初心”;另一方面,要认清内外部环境呈现的新变化、新特点、新态势,顺应改革大势,积极作为,树立新理念,提升新站位,以更新的思维、更宽的视野,做到“继续前行”。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要高点站位,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切实抓好政府职能转变、综合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任务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综合科、研究室(研究中心)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84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