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科技馆进行科普教育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8/15 15:39:28】 【新闻点击量:2211】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近日,市编办机关党总支、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科技馆参观学习。

市编办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科技馆建设、管理和发展各方面工作,了解机构编制运行、政府购买服务、事业单位年度业务目标进展等情况。干部职工详细参观了市科技馆“五大体验区域”和“六大主题展区”,现场体验了地震体验剧场、墨影成字等展项,观看了3D数字立体电影和4D暴风雨预防灾害影片。市科技馆丰富的展教资源、多元化的多媒体展示和新颖的互动形式,使干部职工学到了科学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起到了学习科学、了解科学、认知科学的科普作用,也进一步提高了我办干部职工参与机关文体活动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
                            

综合科(机关党总支)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525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