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安丘市编办认真做好承接落实上级2016年第一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8/18 10:49:41】 【新闻点击量:3513】

为全面做好承接落实省、市2016年第一批削减省级行政许可等权力事项工作,继续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力度,规范审批行为,安丘市编办认真开展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将承接落实工作做到实处。

一是制定工作目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本次调整的14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认真研究,提出承接落实意见建议,在9月30日前全面完成有关承接落实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要求。提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衔接沟通,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审批程序,制定办事指南,确保承接及时、落实到位、运行良好。
     三是加强监管学习。加强后续监管,重点依据即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和服务评价、窗口管理、行为规范、责任追究等制度,对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批、运作等流程进行监督监管,确保权力运行规范透明。加强制度学习、培训,让工作人员熟悉制度,以制度规范工作,以制度约束行为。
     四是及时公开公示。按照安丘市行政权力清单动态管理办法,每次行政审批事项调整后,立即在市政府网站、编办网站进行相应调整,完善相关要素,规范审批流程并绘制流程图,实现公示信息的动态化管理,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社会监督。(张泽明)

 

(安丘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360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