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编制管理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编制与管理--编制管理

市编办召开2016年度政府部门机构编制评估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8/19 17:23:25】 【新闻点击量:1762】

 

8月18日,市编办召开2016年度政府部门机构编制评估工作会议,就做好今年的机构编制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市编办副主任刘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施政府部门机构编制评估工作是省、市编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自2013年启动实施以来,市编办按照分期分批原则,先后对20多个部门进行了评估,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的机构编制评估工作对于优化执政资源配置,做好“三定”规定修订,建设服务型政府有着重要的现实和长远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机构编制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市今年机构编制评估工作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要求,各被评估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机构编制评估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被评估部门要把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好,按照评估文件要求,组织专门力量,明确具体科室和责任人,高标准、严要求,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实现评估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要加强协作配合。各被评估部门要与市编办多沟通、多交流,对工作组召开的座谈会、查阅有关文件资料、与个别人员谈话、了解有关情况等工作,被评估部门和同志要认真对待、搞好配合,积极提供便利条件,推动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三要把握工作节奏。各被评估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详细制定工作计划,对每项工作环节都要严格把握、细致部署,对于单位自查、实地评估、情况反馈等重要环节,被评估部门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监督检查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2638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