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编制管理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编制与管理--编制管理

潍坊市奎文区“三个到位”着力做好“僵尸”事业单位清理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8/22 9:45:35】 【新闻点击量:3014】

为进一步合理调整事业单位布局结构,优化事业单位资源配置,实现人员编制效用的最大化,奎文区全盘摸底,稳扎稳打,以“三个到位”为原则,扎实开展“僵尸”事业单位清理工作。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确保规章依据到位。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奎文区编办印发了《集中清理“僵尸”事业单位工作方案》。方案对此次清理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实施步骤等作出明确规定,并制定了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梳理表,各单位根据日常工作填报表格,表格可直观体现事业单位日常运转情况,为集中清理“僵尸”事业单位工作提供明确指引,为下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召开部署会议,确保清理工作开展到位。为更好的传达方案精神,突显集中清理“僵尸”事业单位工作的重要性,奎文区编办组织召开了由各街道组织委员、相关部门政工科长参加的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对清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部门存疑问题作出解答,同时进一步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和重要性、紧迫性,有效保证清理工作的平稳推进。

三是组建工作组,确保工作人员力量到位。由于全面摸底核实工作量大,审核标准严谨,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奎文区编办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三个审核小组。各审核小组对所负责的单位上报的“僵尸”事业单位自查报告和初步清理方案进行逐一审核、反馈和汇总,保证清理工作有效开展。

 

(奎文区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0188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