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典型案例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监督检查--典型案例

昌乐县编办顺利完成省四领域督查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8/26 9:40:44】 【新闻点击量:5975】

 

8月18日上午,省编办、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安监总队一行4人到昌乐县对乡村安全生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到宝都街道查看四领域改革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机构运行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探讨工作情况,随后在宝都街道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编办对昌乐四领域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四领域相关部门对此次改革的意见和镇街对此次改革落实情况汇报。省编办对昌乐县四领域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改革的重要性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昌乐县编办将以省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理顺了县镇职责关系,建立健全了监管协调配合机制,确保镇街四领域监管工作有序进行,避免事故发生。(张金萍)

 

(昌乐县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2136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