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赴台儿庄、微山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8/30 11:08:25】 【新闻点击量:2416】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强化干部党性观念,近日,市编办机关党总支、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台儿庄、微山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台儿庄,干部职工通过详实的文字、图片、影视等资料,追忆了当年那场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击外敌入侵的血与火的历史。在万顷红荷、百里芦荡的微山湖,干部职工登上盘龙岛,参观了铁道游击队作战旧址以及刘洪大队长、芳林嫂等英雄居住的小李庄,追忆铁道游击队那家喻户晓的战斗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再次回顾了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切身感受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为机构编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科、机关党总支)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3127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