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绩效考评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事业单位监管--绩效考评

昌邑市编办抓好实施方案修订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9/5 9:43:43】 【新闻点击量:3091】

为科学评价事业单位绩效,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质量和水平,昌邑市编办对2016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评方案进行重新修订,助推绩效考评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一是优化考评方式。结合往年考评实际情况,借鉴上级工作做法,对考评方式进行优化调整。增加市级领导点评,从市级分管领导角度对事业单位绩效进行评判,提升评判的权威性,同时,提高市级领导对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充分掌握事业单位的实际运行情况,不再实行集中评议,所有单位均开展实地考评工作。

二是突出编制管理。将机构编制管理列入公共责任目标考核范畴,将中层领导职数配备、编制实名制管理等列入实地检查范围,检验事业单位执行机构编制管理的真实情况。在结果运用中,进一步突出与机构编制调整挂钩。对评为C级的单位,下年度不安排编制使用计划、不调整机构编制事项;对职能单一弱化、工作任务不饱满的单位,一律列入下年度撤并整合范围。从机构编制部门角度,督促事业单位提升工作绩效和服务水平。

三是调整单位分类。为方便事业单位及主管部门工作,避免同一主管部门的事业单位在不同时间段接受考评,同时,统筹考虑单位性质及职责分工,对列入考评范围的事业单位进行重新分类,将同一主管部门的所属事业单位均纳入同一类事业单位中进行考评。


(昌邑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67162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