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昌乐县编办三个重点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9/5 9:45:04】 【新闻点击量:3362】

“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开始后,潍坊市昌乐县编办积极谋划、精心组织,紧抓三个重点认真推动“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重党课质量,抓理论培训。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重点,精心设计党性教育课程。明确由办班子成员带头解读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选取责任清单编制等当前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的热点、重点问题进行剖析,使专题党课成为“研讨课”,变“单方传递”为“双方互动”,切实增强党课教育的针对性。

二是重德廉教育,抓责任落实。把管党治党工作作为主业,紧紧抓在手上,以廉政教育为载体,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德廉知识测试,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刻印于心,外化于行,全面压实从严治党责任。

三是重内外结合,抓工作推进。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在全办机关开展“比作风、比实干,争当好干部、争当排头兵”活动,完善工作约束机制,量化、细化承诺事项,健全考核督查制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吴丽丽)

 

(昌乐县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56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