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编制管理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编制与管理--编制管理

昌乐编办“三个着力”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9/14 16:54:25】 【新闻点击量:1815】

    为了进一步创新机制,强化措施,树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权威,昌乐县编办通过“三着力”,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一是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切实提供制度保障。以学习中央编办、监察部发布《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等规章制度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使督查的依据和标准更加明确规范、科学全面,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奠定了制度基础。

    二是以专项督查为着力点,有效破解突出问题。围绕重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科学确定专项督查工作计划和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昌乐县编办先后开展了全县机构编制核查、事业单位进人管理情况等专项督查活动。通过督查,严肃了机构编制管理纪律,推进了制度和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了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三是以协调配合为着力点,真正形成督查合力。建立机构编制、人员与财政供养相互协调配套的控制约束机制,从体制机制上有效地控制财政供养人员的无序增长。同时,建立与组织、纪检监察、财政等部门的协作机制,共同参与开展重大督查活动,形成齐抓共管、多方联动、共同监督的有效机制。
                                                 (昌乐县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6762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