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廉政建设

市编办公开2015年度财政决算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6/10/9 14:30:36】 【新闻点击量:3656】

    为保障公民的知情权、监督权,我单位根据相关要求及时公开了单位2015年度财政决算。财政决算公开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公开及时、内容全面,使我单位财政资金安排和使用置于阳光之下运行。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实施。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决算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决算公开作为信息公开的重要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认真组织实施。
    二是公开表格详尽,内容更加全面。根据今年工作要求,我单位公开了部门职能、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总体收支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机关运行经费情况及重要事项说明等,公开内容更加全面,并且对数据增减变化的原因进行了解释说明。
    三是公开及时到位,方便群众监督。接到市财政局批复的我单位决算后,单位及时组织梳理核对决算数据及数据间的勾稽关系,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并按照要求于批复后20日内通过本单位门户网站向社会长期公开。决算公开后,单位同时积极关注舆情反映,做好了舆情回应。
    通过2015年度单位决算公开工作,我单位对单位决算数据进行了进一步核实,分析了上下年差异,为下步更好的安排和使用财政资金打好基础。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328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