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自身建设--廉政建设

市编办完成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3/24 17:53:43】 【新闻点击量:1886】

    按照市财政关于公开2017年度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的要求,市编办提前部署、及时组织,按时完成2017年度预算公开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提前部署。单位领导高度重视预算公开工作,要求财务人员充分认识预算公开作为信息公开组成部分的重要意义,着眼预算公开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公开前的准备工作,保证预算公开及时、准确、规范、完整。
    二是规范格式,统一口径。市编办在预算公开文本编制中严格按照规范格式要求和统一统计口径,增强文本可读性的同时,使预算数据在横向部门间和纵向年度间更具可比性。为了方便公众了解、对比预算变化,市编办还对预算中的重要事项,特别是公众关注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作了说明和对比分析,让公众对市编办2017年预算更加一目了然。
    三是及时公开,长期公开。根据公开时限要求,市编办按时将《市编办2017年度预算公开》文本在潍坊市机构编制网站显著位置予以公开,后期将保持长期公开,方便公众及时对市编办2017年预算查阅和监督。
    下步,市编办在注重预算编制规范的同时,还将不断提升预算编制的整体水平,提高预算编制准确率,确保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顺畅开展。
                                               (综合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300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