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体制改革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编制与管理--体制改革

专业发展园区机构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6/9 17:14:41】 【新闻点击量:980】

    制定专业发展园区机构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办法,是市领导安排的一项重要任务,并纳入了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工作方案范围。围绕这一任务,我们作了深入研究,赴部分县市区进行实地调研,形成了初步方案。6月9日上午,在市编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业发展园区机构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会,对方案初稿进行专题研究。12县市区业务负责人对本区域内各类园区(发展区)机构现状、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分别作了阐述,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改革方向和解决措施,为进一步完善方案和落实方案奠定了基础。
    下步,结合这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考虑工作实际,坚持既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又要理顺规范管理体制的原则,对《专业发展园区机构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办法》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按时限印发实施。

(基层机构编制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561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