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省编办来我市调研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6/29 9:14:40】 【新闻点击量:987】

        6月27日,省编办副巡视员郭桂永、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刘长波等一行4人,来潍坊考察调研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情况。市编办主任鞠增玉、副主任刘玲及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市编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和四部门管理平台、机构编制云平台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四部门管理平台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汇报。会上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智慧编办”建设,扩展四部门平台功能应用,增强部门间数据共享,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郭桂永同志对我市在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在今后的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创新实践,为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有益探索。

(电子政务中心 法规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2648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