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市编办、市政务办联合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七一联欢晚会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4 17:44:03】 【新闻点击量:699】

  

 

    6月30日晚,市编办与市政务办联合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庆七一联欢晚会,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晚会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相声《神曲串烧大联唱》、旗袍秀《再唱山歌给党听》、群舞《咖喱咖喱》和小合唱《鸢都》被评为最具人气节目;市编办和市政务办领导班子的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展现出编办与政务办协手共进、勇往直前的豪迈情怀,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精心编排的三句半《交易中心那些事》,幽默中透露出对工作的执着,诙谐中表达出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编办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相声《神曲串烧大联唱》表演幽默风趣,让人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市编办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编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晚会精彩纷呈,内容催人奋进,一定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攻坚克难,打好各项改革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综合科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3240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