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我市部署开展2017年度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化管理试点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7 14:49:20】 【新闻点击量:706】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促进事业单位依法规范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公益服务水平,7月4日,市编办制定印发了《2017年度市直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化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开展本年度市级试点工作。
    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开”的原则,在去年市直教育、文化、卫生系统35家事业单位开展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又扩大到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等12个部门72家事业单位,其他市直事业单位将适时推开试点工作。试点工作自7月开始,分为研究梳理、集中审核、公布印发三个阶段,按“三报三审”的程序进行,计划9月底前完成。
    对事业单位业务范围实行清单化管理,旨在进一步明确事业单位的职责任务和业务范围,理顺行政主管部门与事业单位、事业单位与社会组织等之间的关系,着力构建职责清晰、权责一致、服务高效的事业单位公益服务体系。今后,凡超业务范围清单开展活动的,按有关规定列入《事业单位法人异常信息》,情节严重的,暂扣《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直至撤销法人登记、收缴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

                                                      (监管局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1825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