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潍坊市召开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培训座谈会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0 17:42:17】 【新闻点击量:858】

    为推进全市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近日,我市分别召开了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培训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组织人事科长,各县市区事业单位监管局局长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期间,组织学习了潍坊市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外部理事(董事)和外部监事管理《办法》,重点对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对操作层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根据会议要求,全市公立医院、科研院所于7月15日前组建理事会,按新的体制运行。
                                                       (监管局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4033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