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区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县市区动态

青州市率先召开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4 10:31:51】 【新闻点击量:410】

    7月8日,青州市召开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会。青州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工作是推动医药卫生和科技事业良性发展的必然要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务必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好改革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青州市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实施方案》,了解法人治理结构总体要求,明确组织、编办、发改、人社、财政、卫计、科技、规划等相关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流程。

                                                   (青州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8873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