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区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县市区动态

寒亭区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审批效率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4 10:46:08】 【新闻点击量:445】

    寒亭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审批效率,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一是“三员互动”,提升服务质量。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构建代办员、帮办员、跟办员“三员互动”工作新机制,形成立体化服务网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二是“模块化审批”,打通快速通道。针对建设工程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模块化”审批方案,将项目审批整合为项目立项、供地规划、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竣工验收5个模块,建立“集中受理、同步办理、网上流转、全程监督”的运行机制,全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三是“两集中两到位”,提升审批效率。深入推进“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实现行政审批事项进驻率100%。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窗口进驻人员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整合政务服务资源,完善街道、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搭建审批服务快速通道。
    四是“联合监管”,提高行政效能。运用网上实时监察、部门联动督查、定期与不定期督查等方式,加大督查通报力度。把审批服务质量与年度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行风政风评议等相挂钩,以考核促提效、以奖惩激动力,打通“放、管、服”最后一公里。

                                                  (寒亭区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3672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