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区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县市区动态

昌乐县编办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4 10:48:19】 【新闻点击量:991】

    昌乐县编办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团结、实干担当、创新创优、精干高效的干部队伍。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根据“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继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综合协调凸显成效,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调整科室设置,制定内部工作制度、流程,修订完善编委会议事规则,进一步理顺体制规范管理;建立“学思践悟”大讲堂,坚持每天集中早学半小时,学理论、学业务、谈体会,同时,针对信息宣传、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开展培训9次;围绕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乱作为,查摆自身问题,列出个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市县统一安排的学标对标提标达标的基础上,选树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学习身边的人、做好该做的事,说编办好、对编办亲、为编办干事。
    二是坚持勤政清廉,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严谨细致、勤政清廉的工作作风。处理工作严格按照法规、制度行事,由小处入手、从小事做起,严格按章办事。始终坚持勤俭建室,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强调节约资源,增强效益意识,杜绝铺张浪费。继续组织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良好的工作素质和工作作风。

    三是坚持面向基层,提升服务水平。昌乐县编办着眼优化职工退休办理流程,创新推行了整链条服务,压减办理要件、简化办理流程、降低办理成本,实现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结,运行以来,办理时限由75天缩短到5个工作日以内,真正为群众办事带来便捷;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探索推行全科政务服务工作模式,通过“前台全科受理、材料网上流转、后台限时审批、前台窗口反馈”工作流程,将镇街、社区两个层面的事项进行有效整合,规范事项办理要素,打通数据流转关口,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

                                                   (昌乐县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326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