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市职能办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4 10:54:54】 【新闻点击量:683】

    7月14日上午,市职能办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638会议室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倪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市政府的安排,市职能办牵头对“降低企业成本”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两项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务解读,并印发了《降低企业成本督查任务分工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分工及标准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报送要求和时限规定。针对“降低企业成本”督查工作,市职能办从贯彻落实国务院降成本工作方案、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等8个方面进行任务分解;针对“放管服”改革督查工作,市职能办从行政审批、职业资格、工业产品生产许可、企业登记注册、建设项目开工许可、不动产登记等8个方面进行任务分解。
    倪培华主任最后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7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主持召开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我们今天召开会议就是对市政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这次督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做好迎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任务分工,强化时间观念,集中人员力量,认真扎实做好迎查工作。要发扬攻坚克难、能打硬仗的作风,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我们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成效。
                                                     (市职能办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0148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