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区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县市区动态

诸城市“微处着手”发挥机构编制宣传“大潜能”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4 14:24:25】 【新闻点击量:1156】

    为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指导作用,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诸城市编办立足于工作实际,从微处着手,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多样化宣传,为顺利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营造声势。
  一是完善各类网络“微平台”,确保日常管理务实到位。依托诸城市机构编制网、诸城政府网,及时发布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机构编制常识等最新内容;依托机构编制QQ交流平台,向全市在编干部及“两代表、一委员”定期推送机构编制小常识、编办近期重点工作、机构编制违规违法案例等内容,借用媒体力量,不断加强宣传力度。
  二是建立线上线下“微课堂”,确保学习教育即时常态。及时与组织、宣传部门沟通对接,将机构编制纳入干部培训课程,结合全国各地常见易犯的问题和上级工作重点,定时更新培训内容。结合干部学习课程,向全市在编干部发布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网上作业,宣传机构编制工作的同时,增强各单位对机构编制的“红线”意识。
    三是集聚编办先锋“微能量”,确保作用发挥双向互动。积极响应中央号召,选派编办机关优秀后备干部赴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既抓组织建设又抓经济发展,既抓村级治理又抓联系服务,在基层普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工作的同时,也将掌握的基层情况服务于机构编制调整、领导决策部署,最大化利用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

                                                   (诸城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3683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