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区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县市区动态

临朐县编办“四强化”推动工作落实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4 14:27:43】 【新闻点击量:953】

    临朐县编办根据工作实际,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常规工作高标准、重点工作求突破,助动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责任,明确要求。要求机关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根据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本着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的原则,每项工作实行AB角,确保工作不断线。明确工作分工和完成时限,将责任细化到每一名干部身上,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和压力的氛围。
    二是强化学习,提高本领。坚持每周五的集体学习制度,注重法规、方针、政策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和思想修养,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促做,不断改进作风,增强本领,提高能力。为确保学习成效,每次学习都组织开展大讨论,交流思想,发表见解,以学促进。
    三是强化措施,争创一流。每名同志结合分工,逐项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抓好推进落实。注意工作方法,加强与上级沟通联系,及时获得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力求工作创新,争取每人都有一项在全市及至全省领先的工作。
    四是强化调度,确保落实。根据重点工作分工,每周召开会议调度工作进展情况,由每项工作责任人详细汇报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实行“销号制”,对完成的及时予以销号,完不成的说明原因,明确完成时限,确保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临朐县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3596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