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区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县市区动态

诸城市编办认真学习潍坊市机构编制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4 14:29:56】 【新闻点击量:1082】

    7月7日,潍坊市机构编制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圆满结束,会后,诸城市编办领导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汇报会议召开情况和鞠增玉主任讲话精神,7月10日上午召开班子成员会,7月12日上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并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内容、会议精神,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及任务分工,提出“快、稳、全、严”完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一是向“快”字要效能。一是加快四部门人员经费共用平台信息比对工作,争取在各县市区中率先完成比对入库。二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落实要快,尽快做好承接调整权力清单、社区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服务指南编制、清理证明盖章类材料、政务平台基础建设等工作,及时释放改革红利。
    二是向“稳”字要发展。下半年综合行政执法体制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铺开,要扎实稳步推进,认真学习总结试点县市成功经验,抓好上情和下情结合文章,稳中求进求突破,努力激发发展活力。
    三是向“全”字要成绩。下半年工作中,事业单位改革和监督管理要抓好统筹协调,着力增强事业单位服务效能和公益属性,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继续向纵深拓展,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全面展开,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全面覆盖。
    四是向“严”字要规范。上半年已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专题调研,理清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症结,在此基础上,严抓制度化建设,努力将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管理纳入规范化轨道,完善机构编制管理议事规则,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和监督检查,努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诸城市编办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7762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